星吟‎ 

雷虾相关
对江澄已无感,推文不会删,方便大家阅读,不会再关注江澄相关内容,188无感

纯澄羡整理文

澄相关产出整理目录

ABO

余生我护你作者:樱竹~

(完结文,ABO,澄羡少年时期互表心意)

(ABO)长乐作者:上弦月🌙

(完结文,事业爱情双丰收向ABO文)

是心动作者:樱竹~

(完结文,ABO,十三年前,羡羡穷奇道暗杀成功,十三年后,澄澄观音庙找回故人)

老婆怀孕后竟然失忆了作者:小煮茗

(原著后续abo澄羡,魏哥失忆)

来日方长作者:王组咸

( 观音庙后,先做后爱,日久生情)

我给兄弟生崽儿了作者:白邪

(羡重生到ABO平行世界)

我抢了我老公?作者:白邪

(平行世界穿过来的魏婴被带回江家)

一觉醒来揣了兄弟的崽作者:AuroraDaytoy

(现代abo小甜饼,澄羡青梅竹马在一起

你给我乖一点作者、闲人一只

(大梵山上魏哥被舅舅抢回莲花坞)

天骄作者:小煮茗

(大梵山上魏无羡被带回莲花坞  有金凌x蓝忘机)

【澄羨】海有舟可渡 作者: 吨吨吨 

【澄羡】病骨作者: 小煮茗

澄重生

【澄羡】坞中灯火明作者:鱼若

(观音庙后江澄穿越平行abo世界少年澄)

【剧版•澄羡】予梦作者:慕榮宇詩

(剧版同人长篇)

该被捡回来的猪自己溜了!作者:神奇海螺不知道

(江澄回到幼年,发现该捡回来的人不见了)

百二河山作者:AuroraDaytoy

(江澄重生黑化)

分魂

拾忆作者:狐九

酒万字作者:一陆南

(观音庙后澄和复生原装羡的归隐生活,he)

校园

佳偶自天成作者:哈尼lucifer

(现代ABO背景,澄羡竹马竹马he)

【澄羡】魏婴觉得自己被套路了 作者:醉夜舞影 

(青春伤痛文学)

心动满格 作者:江念  

(大学时期)

论坛体

【澄羡】818那对跟我合租的好(gou)兄(nan)弟(nan)作者: 蒸馏烧瓶 

澄羡车 作者:魏无殇

【澄羡】江湖是你我

少爷澄×庄主羡,he,羡是双,有生子

作者:小煮茗

【澄羡】红纱乌竹作者:眷蕴含

澄羡车< 作者:魏无殇

《不虞》(上)  (下) 番外 

 《烂柯》(上) (下) 

 《床帘后》

《春夜曲》

 《靡情》《颗粒无收》

  《记一场捉奸》

 《当江宗主吃醋时魏婴怎样做》

 《菽发难描》

作者: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

相关整理

澄羡产出归档〔2016.5.2-2018.11.5〕 作者:醉生梦死

推文~澄羡 作者:就是爱江晚吟

有可能分错类啊,文没看过多少,欢迎补充哟


评论(13)

热度(4169)

  1. 共4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